亞洲地區首次承辦的台北聽障奧運,在經過十多天的激烈比賽,中華隊拿下了11金11銀11銅的好成績,閉幕式也在史無前例、又具台灣特色風味的「辦桌」中劃下句點,為各國參加者留下難忘的回憶。

以國際型運動賽事而言,各界難免會與高雄世運相比較,對於台北聽奧的不足之處亦多有所批評,有批評才會有進步;經過這一次,在國際舞台上相信是更讓各國看到不一樣的台灣,也讓台灣各界看到聽障者的潛能!

PSA事業群贊助的保齡球國手張立孝雖因在賽前不幸壓傷左手,導致比賽過程中未能發揮原有實力,無緣進入盟主賽為中華隊爭光,對張立孝本人來說亦是相當懊惱;但此次保齡球的賽果、尤其是女子組,拿下了優異的成績!這樣的成果,相信熱愛保齡球的張立孝及台灣人民亦是與有榮焉。

台北聽障奧運雖已落幕,但是聽障者仍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不要忘了持續關心這群使用不同語言溝通的夥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