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8 15:41:49)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8/5/1rd7g.html



屏東縣政府於18日上午10時30分,在泰武國小臨時校區(佳平分校),舉辦「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結合企業心手相連守護家園捐贈災區學童物資」,縣長曹啟鴻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及各界企業的善行,協助災區學校等重建工作,嘉惠學子,泰武國小學童也以嘹亮的歌聲、可愛的感謝卡,表達內心的感激。


照片說明: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捐贈屏東縣88莫拉克風災緊急救援物資


八八水災在南台灣釀成嚴重災情,沖走了許多人的家園,也沖毀許多學校。從風災發生起,PSA華科事業群不斷與長期關心合作的屏東地區的小學連繫,更與屏東縣政府教育處積極討論對災區的救災協助方向,將救災協助重點鎖定身負基礎教育重任的國民小學及對受災民眾直接服務的單位,決定以屏東縣25所小學及屏東縣為災民服務的社會處與各地公所的電腦需求為優先捐贈。


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已積極調查完成各學校需求,並連絡企業、採購相關文具用品,調查各學校需求及學童尺寸,在聯繫過程中多家企業表達願意聯合捐贈。捐贈災後復建設備及物資的單位包括PSA 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華新麗華公司、國語日報、耐吉公司、New Balance公司、麗嬰房、賀眾企業、瀚宇彩晶、合森聖泰公司。


PSA 華科事業群基金也會扮演這次捐贈的平台,華新麗華公司等企業紛紛投入慈善捐贈,充分體現心手相連守護家園的心,期使學童能不因這些基本學用品及衣鞋的流失而無法上學,而對協助基層政府單位在電腦設備上的更新,以期其能更站在災民的身邊、提供更貼近災民需求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