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http://www.mdnkids.com/info/news/adv_listdetail.asp?serial=63505&keyword=PSA

國語日報 莊舒仲/屏東報導 2009/9/19

風災已過,愛心不息,屏東縣市災校昨天有多項捐贈儀式和活動,華科基金會在屏東縣泰武國小的臨時校區捐贈物資給學童,北市兒童育樂中心也南下提供創意科學教育課程,屏東市則陸續運用八八水災愛心專戶款項,給學童買文具。 

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淑惠說,昨天捐助對象有二十五所國小,共計三千兩百名學童,獲得基本學用品及衣鞋等物資。 

學童拿到新文具用品特別開心,有的說,可減輕父母的負擔;有的說,終於可以跟舊文具說bye bye,也有學童心懷感恩,對各界的善心表達謝意。

為了加強災後心靈重建及提升國小學童對創意科學教育的興趣,昨天縣府在高樹國小進行災後重建心靈創意科學宅急便巡迴活動,預計服務高樹、新豐、田子等十五所國小,透過闖關遊戲、科學魔術表演及科學營等活動,作為各區的輔助教學課程。 

屏東市也陸續運用八八水災愛心專戶款項,資助林邊鄉五所學校,佳冬鄉兩所學校,屏東市一所學校,共一千七百七十三名學生,每人兩千元,作為學生購買文具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