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環境的變化快速,常讓你我不知該如何面對;而每個人身兼多重角色的扮演,常常於無形中為自己帶來壓力而不自知!

您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窗外的藍天?
您有多久沒有開心地笑?
您又有多久沒有關心身邊的家人或同事?

讓我們一起加入Monday Nice的活動,提醒自己:關愛自己、關心他人!

活動時間:2009年10月份每週一(10/5)(10/12)(10/19)(10/26)

活動地點:PSA台灣各廠區 + 大陸各廠區

行動口訣(嗨、做、傳)
1.嗨「Monday Nice」-
1.1十月份每週一穿上Monday Nice Polo衫 ( 2008年設計款 ),或貼上Monday Nice 貼紙於左胸
1.2上班一大早和6位同仁以手擊掌或舉手示意方式,並以一句「Monday Nice」作為相互打招呼的方式
1.3 基金會製做公益短片於10月份每週一連續在各廠區播放

2.做「Monday Nice」-
2.1小小創意大大影響力:在星期一執行做好事的具體行動。
2.2響應PSA華科事業群公益月行動
台灣:88災後關懷屏東學童與教育工作者公益日
大陸: 江陰重陽敬老關懷日活動

3.傳「Monday Nice」-好事傳千里
將行善事蹟mail傳到基金會信箱(contact@psa.org.tw) 或由人事代傳到基金會
a.我的行善事蹟
b.我參與PSA公益活動心得
c.對八八水災區民的問候與關心
凡入選者其文章與照片續刊登至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部落格
(http://psaorg.blogspot.com/), 並可獲得2GB隨身碟1個。

做好事好處多
1.週一做好事,可有效降低週一症候群。
2.購買設計精美的 Polo衫(每件250元,或人民幣50元),請在活動當月每週一穿上它做好事,同時幫助一位
88水災受災兒童一週的晚餐。
我們將購買Polo衫的所得,全數作為協助屏東縣受災學童的晚餐協助計畫經費。
3.參加「Monday Nice好事傳千里」就有機會獲客製化2GB隨身碟


報名請洽:華新科技、信昌電陶、瀚宇博德、瀚宇博德(江陰)、華東科技、華東承啟、華科采邑、瀚宇杰盟人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