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PSA的夥伴.囊謙孤貧學校的sponsors


最近我們正在計畫有一批工程隊本周五要出發為囊謙孤貧學校中學部宿舍的興建做前置作業,

以及預備暑假送出的學生制服等工作進行準備,

但就在今天4月14日上午7時49分發生7.1級地震,我們嘗試做一些連繫

但還是無法得知學校目前的狀況,還需要大家持續關心

我們也會持續了解,也會將學校及小朋友的狀況盡速讓大家知道

PSA江陰瀚宇博德慈輝社已經和總務部著手整理公司舊的制服要盡速的送至囊謙協助他們,因為最近在囊謙還是低溫狀態(謝謝他們迅速的協助)


以下是相關的網路報導資訊
(http://news.qq.com/zt2010/yushudizhen/)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 4月14日7時49分發生7.1級地震,震源深度約33公里。

青海玉樹縣地震後到機場道路已經損壞,與機場無法聯繫。

地震主要發生在玉樹州的州府所在地--結古鎮,當地居民的房屋90%都已經倒塌。

據中國地震局網站最新消息,截至上午11點半,青海玉樹7.1級地震已造成67人死亡。

青海省政府14日中午召開新聞發布,截至14日13時,

青海玉樹地震已造成300人遇難,8000人受傷。

玉樹縣固定電話通訊中斷,當地土木結構房屋倒塌嚴重。

震區一水庫出現裂縫,有關工作人員正在採取放水等應急處置措施。

地震發生時當地的氣溫只有-1.2℃,青海省局已經進入隨時待命狀態。

青海省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玉樹州都是晴或多雲的天氣,

今天的氣溫為-3~12℃,明天和後天的氣溫分別為-4~15℃和-1~16℃。

17日玉樹縣、囊謙縣、稱多縣有陣雨,18日轉為晴或多雲。注意保暖。

照片來源:網路(http://news.qq.com/zt2010/yushudiz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