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9 新聞速報 【中央社】

台灣馬術選手孫育仁今天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惠特比市(Whitby)附近的「風至農場」,參加2010年馬術世運資格賽開幕式。



在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蔣忠良及秘書王怡萱的陪同下,孫育仁晉見了安大略省督翁利(David C. Onley)。孫育仁致贈印有Taiwan字樣的台灣馬術協會徽章,翁利省督回贈安省榮譽徽章。

翁利除當場解說徽章意義外,並祝福孫育仁好運。陪同孫育仁晉見的還有張兆遠與德籍林嫵恬兩名教練。

孫育仁現年19歲,患有腦性麻痺,因為對馬術的努力與堅持不懈的精神,曾於2006年9月首度參賽便榮獲日本橫濱盃身心障礙者馬術比賽銀牌。2009年7月又獲得總統教育獎的殊榮。

孫育仁此次到「風至農場」(Wind Reach Farm)參加的2010年馬術世運資格賽,也是2012年倫敦殘障奧運的資格賽。本次競賽共有台灣、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等9國、38名選手參加。比賽進行3天,至30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