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母親節之際,在公司話吧舉行了母親節話吧傳情活動。

只要是瀚宇博德員工去話吧送祝福均可享受三分鐘免費電話。
當天共有219名同仁參加了這個活動,紛紛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讓遠方的母親感受到了兒女的溫馨和關懷。

摘錄部分祝福如下:


媽媽您辛苦了,不要擔心我,我很好,放心吧。 ——王秀芹

媽媽您辛苦了,今天是母親節,兒子祝您多一點開心,少一點煩惱。——顧峰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是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我愛,那是母親。今天是母親節,祝我親愛的媽媽幸福、安康。——李豪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今天是母親節,祝您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劉成朱

媽媽,節日快樂!因爲有您,才會有我。因爲您真得很辛苦,所以我以後會好好孝順您的。——鄧文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