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民視新聞

內政部今天舉行,2010年全國孝行獎表揚記者會。不但找來邱冠文,和范俊彥2位孝行楷模代表出席,也邀請歌手郭采潔擔任孝行大使,郭采潔談到,母親難產去世後,父親拉拔她們小孩子長大的辛酸過程,她說,父親節會送爸爸一個大禮,表達心意。

內政部舉辦2010年,全國孝行獎表揚記者會,代表34位孝行楷模出席的,是這2位一個是他,17歲的邱冠文,從小就跟母親相依為命,現在一肩扛起照顧一家老小的擔子。另一位孝行楷模代表是這位,18歲的范俊彥,在母親去世,父親被火灼傷後,擔起家中經濟重擔,陪著他一起來領獎的阿公很高興,激動到連假牙都掉了下來。

看著2位孝行楷模說感想,擔任孝行大使的郭采潔很感動,感性地談到,母親難產去世後,父親一個人拉拔小孩子長大的辛苦,今年孝行獎的網站,也特別規劃孝心傳遞的活動,讓所有的子女都能透過網站留言,向自己的親人說出心中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