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淡水馬偕每個月一次的健康促進活動,這個月的主題是『舞動引發 享受樂活』,讓長輩們有個平台可以一起動一動。

111001.jpg

111002.jpg

除了活力秀以外,醫院大廳也有提供健康檢查服務,其中有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協助提供語言及聽力篩檢,大眾可以透過活動參與中了解自身的聽力健康。

111003.jpg

華科基金會聽力主任為大家帶來聽力保健的分享。

111004.jpg

111005.jpg

大家都很認真閱讀耳朵樂園衛教單,認識自己的耳朵健康與疾病,並積極搶答問題。

111006.jpg

111007.jpg

透過這次的活動分享,大家更認識了自己的耳朵與聽力健康,並了解有關聽力保健以及聽覺問題的解決管道。

111008.jpg

有獎徴答結束後還有民眾向聽力師諮詢相關的問題,並邀請華科基金會到社區做聽覺保健的分享與篩檢服務。

111009.jpg

111010.jpg

活動圓滿結束,除了謝謝大眾熱情的參與,也要感謝馬偕醫學院的學生一同完成今天的篩檢與衛教活動!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