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萬人期待以及備受矚目的今天,要進行什麼樣的活動呢?沒錯!那就是一年一度裡最窩心貼心的Monday Nice啦!基金會同仁們一大早便帶著滿滿的正能量來到今年Monday Nice活動的最後一站”精星科技”,並且開始佈置這令人動容的《下一杯,祝福》。準備要將滿滿的祝福與快樂傳遞給精星科技的各位囉!

P01.jpg

P02.jpg

看看整桌滿滿的花草茶與環保提袋、祝福小卡都準備就緒,我們還特別提供了「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的宣傳文宣,讓大家了解關於家庭照顧者喘息與長期照顧議題的相關訊息~當然也少不了發票捐贈箱以及最後豐富精采的抽獎活動!

P03.jpg

P04.jpg

活動開始啦!大家都十分踴躍的參與,人雖然很多卻很有秩序,依序簽到之後便和基金會的同仁們一起進行《下一杯,祝福》的活動,儘管還在排隊,大伙看起來都很期待呢!

P05.jpg

精星科技的夥伴正在認真地聽基金會同仁們的講解活動內容,一邊思考想寫下的祝福小語。同時也有人準備了發票,來兌換抽獎券,讓愛發揚的同時還能再給自己一個抽到大獎的機會。

P06.jpg

另一邊俊賢主任在協助大家完成拍照打卡的活動,除了流程解說外還十分貼心地幫精星科技的夥伴們拍下一張張好看的照片,看到大家認真低頭打卡的模樣,就知道我們準備的手機支架有多可愛多吸引人了吧!

P07.jpg

噹噹噹~讓我們恭喜獲得第一獎的幸運兒!!!海港城餐券2張~在大啖美食佳餚後,期待身心能獲得充足的打氣,並繼續往前邁進,加油!

P08.jpg

今年度的Monday Nice活動就在大家熱情參與且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期盼所有夥伴們都能藉由這次的活動獲得滿滿的祝福,除了趕走當下的Monday Blue之外,每次看到環保提袋或是手機支架時,都能想起當天祝福小卡帶給自己的感動和那份暖心的感覺。期待明年的Monday Nice能再帶給每個人深刻的體驗,並將那份愉悅烙印在心坎裡唷!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