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明媚的好天氣,容易趕走壞心情,而今天基金會的夥伴為同仁們帶來了什麼樣特別的活動呢?交給小編帶領你們一探究竟!
一早夥伴們啟程至高雄華科,同時在A7、S1A兩個地點,帶來趣味且有意義的Monday Nice活動。
活動時間開始倒數,夥伴們佈置了餐廳內的長桌,成了一個小攤位,將活動用品擺設完畢後,蓄勢待發地等待活動開始,一到午休時間,同仁們陸陸續續地前往餐廳用餐,在此同時,醒目的攤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逐漸熱鬧起來。
 

K01.jpg

K02.jpg

夥伴們正介紹著活動進行的流程,大家都很認真聆聽、參與呢!

 

K03.jpg

大家依序完成每個步驟,不僅領到了兼具環保與實用性的杯套,還有清香舒壓的花草茶飲用,在最後更透過捐發票送出愛心,而領到摸彩券,真是一舉兩得,完成後,大家都眉開眼笑,壞心情立即消失一空。
除了這些步驟外,還有一個神秘小禮物等著大家領取-手機支架,只要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大家都興高采烈地與活動海報合照,現場笑聲不斷,熱鬧非凡。


K05.jpg

參加者人人都有禮,大家都很開心呢!
 

K06.jpg

除了基金會帶來Monday Nice活動外,特別邀請到「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的人員來到現場,為大家帶來家庭照顧與長照資源相關服務介紹與諮詢。人的工作狀態會受各方面的影響,其中來自家庭的壓力不可避免,不管是父母還是子女,了解如何減輕來自家庭照護的負擔也是很重要的,多汲取相關知識也是十分有益的,有興趣的同仁也可以與他們諮詢、聯絡哦!
 

K07.jpg

活動完美落幕,大家都滿載而歸,不過別忘了,還有最精彩的抽獎時間,同樣也不能錯過唷!
 

K08.jpg
 多樣的獎品,究竟會獎落誰家呢?讓我們一起來揭曉!
 

K09.jpg
 開始抽出獎項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K10.jpg
中獎的同仁們都很開心呢!
 

K11.jpg
今天最大獎的得獎者,太幸運了,大家一起恭喜她!

簡單的捐發票,順手做好事能夠得到心靈的滿足,同仁們的善心獲得了很棒的獎品,而這些發票將成爲愛心捐贈出去,在今天的活動中,大家一起拋開壞心情,迎接美好,也希望大家能夠保持好心情,繼續加油、努力唷!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