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高階主管紓壓活動又來囉,這是2018年的第一次舉辦,歡迎台灣精星的夥伴們一同前來體驗,這次的活動內容十分精采,一定能讓大家滿載而歸喔!

精星的夥伴們舟車勞頓的從新竹湖口來到南投埔里,在抵達餐廳的下車時刻,工作人員搭配著歡樂的歌聲,歡迎精星的夥伴們到來,畫面真是開心又熱鬧!好的開始,讓大家更期待後面的活動內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09.jpg

▲第一天的中午用餐,就已經開心成這樣,之後的活動精采度可期啊~

在享用過豐盛的午餐後,我們驅車前往魚池,準備在渡假村好好體驗紓壓活動囉。在大家要進房休息前,我們為大家安排了小小的遊戲,請大家分組體驗“疊紙成塔”活動,透過團隊的腦力激盪、分工合作,在有限的時間內,讓軟綿綿的報紙變成堅固的高塔!大家一起Go~Go~Go~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13.jpg

▲透過討論、找到共識,大家七手八腳開始動手組合囉~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38.jpg

▲團隊的力量真是驚人,在時限內完成了艱鉅的任務~Skr

在疊紙成塔的過程中,夥伴們用心討論,努力嘗試不同的方法,大家的表情都認真投入,無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重要的是過程中的心無旁鶩,以及團隊的彼此支持合作,讓整個活動是開心且印象深刻的。挑戰結束後,夥伴們依著自己抽到的房號,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入寬敞舒適的房間稍作休息,待會就來體驗趣味與意義兼具的闖關體驗吧。

午休時間結束後,夥伴們陸續抵達活動現場,大家似乎神情中都抱著期待,希望能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和火花,既然如此,就趕緊來進行接下來的活動吧~~第一個體驗項目是《你說我畫》,組員在戴上眼罩後,接受下一位組員的指揮,畫上臉上的各個部位,透過大家輪流擔任指揮者的指令輸出及執行者的接收與執行,完成了一幅極富特色的臉譜,大家在畫完之後,都覺得溝通真的不容易啊!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48.jpg

▲說與畫的合作無間,才能把位置跟大小畫對喔!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54.jpg

▲漸漸地,整個臉譜都成形囉,大家真的很有默契,呵~

第二個體驗項目《摩舒密碼》,請組員們透過雙手幫前方組員按摩肩膀等部位,傳遞數字訊息,在按壓的同時幫忙夥伴放鬆肩頸,真是一舉兩得的好活動啊,哈哈。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62.jpg

▲按摩肩膀很舒服,但是別忘了準確傳遞數字密碼喔.....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68.jpg

▲訊息傳得快,有時不一定正確喔,速度與效能的平衡,是夥伴們需要掌握的重點~~~

第三個體驗項目《一線生機》,請組員們用單手牽住線的兩頭,透過協調合作,將鉛筆及牙刷滑入馬克杯中,經過不斷失敗,不斷挑戰,找到了四個人的最佳合作模式完成目標,大家在過程中汗流浹背,但心裡的愉悅和成就感應該會更加深刻。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78.jpg

▲每一個環節都影響著最後的結果,夥伴們透過不斷調整,找到解決之道,真的是優秀啊!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81.jpg

▲終於讓牙刷進到杯中了,除了成就感,大家幾乎都是滿頭大汗,看來是不錯的減肥活動啊,哈哈~

最後的體驗項目是《無敵風火輪》,經過規則說明之後就開始動手剪剪貼貼,把報紙製作成車輪,各組組員站在報紙輪圈內,一步一步踏在報紙輪圈上,緩慢地向前滾動,彼此之間相互配合,找到最合適的步調前進,直到終點目標。這個體驗項目也是讓夥伴們都大汗淋漓了呢,真是辛苦大家囉!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86.jpg

▲剪貼也要好好規劃跟執行,避免破損而前功盡棄!!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99.jpg

▲每個步伐,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前進,團隊的運作就像這樣,每個人都很重要滴~

在趣味的闖關體驗後,邀請夥伴們分享自己在活動中的感受及想法,還有彼此之間的討論及共鳴,讓整個氣氛融洽且熱絡,如此紓壓又有意義的活動設計,讓所有夥伴都十分滿意,也希望能帶回辦公室和其他同事共享,這也是我們活動所希望的擴散效果啊,夥伴們和我們有同樣的想法,真是太棒囉!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108.jpg

▲積極分享、用心傾聽,這樣的港覺真好^-^

第二天一早的重點活動~禪繞畫,有些夥伴一開始擔心自己沒有繪畫的天份和基礎,但依照講師的演練和提醒,掌握了基本元素後,繪製出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美麗圖案,這個成果讓大家都感到驚訝,但更多的是放鬆和滿足。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137.jpg

▲每個筆畫,代表一絲沉靜,在絲絲勾畫之中,放鬆內在身心靈.....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166.jpg

▲每個成品各具風格,不追求完美反而更美,在專注投入中得到紓壓效果,這樣的體驗真是太棒了~~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165.jpg

▲這一刻,禪心禪意盡在我心 p(^-^q)

禪繞畫體驗之後,下午就是大家期待的咖啡DIY放鬆行程囉!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下,夥伴們了解咖啡的相關知識,也親手製作了香氣與美味兼具的濾掛式咖啡禮盒,大家玩得好開心呢。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173.jpg 

▲初次體驗咖啡生豆烘焙,大家都很興奮喔~~~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201.jpg

▲烘好的咖啡豆,研磨成粉之後,就要開始裝袋囉....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210.jpg

▲封口囉,這個看似簡單,其實也不簡單呢!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245.jpg

▲在悠閒靜瑟的美景中,完成屬於自己的咖啡成品,這種感覺真的是舒服極了,看大家的表情就能心領神會喔~~

三天兩夜的紓壓活動,感謝精星夥伴們的積極投入以及正向回饋,讓整個活動在熱情及不捨中圓滿落幕,我們很高興讓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到工作及生活。最後,再次謝謝所有參加的夥伴們,因為有您,過程才能如此精彩,期待下次的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