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再次與新竹榮總醫院攜手合作,來到新竹竹東鎮的三重社區,為長輩們帶來聽力篩檢與認知測驗,以及內容相當精采的知識分享,與長輩們一同邁向健康之路

=>首次擔任主持人的實習生,雖然看起來有些緊張,但仍是充滿活力的。

=>雖然天氣炎熱,長輩們還是很有活力的跳健康操呢!動一動後大汗淋漓,真是舒暢啊!

在進行聽力知識分享前,主持人們很用心地安排了一齣短劇,透過有趣的短劇,將聽力知識與長輩生活做結合,逗得現場的長輩們笑呵呵。結束短劇後,主持人便開始分享相當重要的聽力保健知識,過程中加入許多趣味遊戲、耳朵按摩操,內容相當豐富讓人一點都不想錯過,最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豐盛的獎品相當誘人,也因此讓長輩們更加熱情參與,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長輩們練習如何正確戴耳塞,大家都做得很標準,讚喔!

=>主持人帶領耳朵按摩操,閒暇時刻一起捏一捏耳朵。

=>有獎徵答時間,長輩們都把手舉得很高,搶答速度非常快。

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大家都收穫滿滿,感謝長輩們的參與,下次有機會再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