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的實習生們,今天為大朗廠區的同仁們舉辦了「手繪束口袋-與最重要的他/她活動同仁們都很踴躍的報名參加,在活動過程中也非常地投入,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精彩回顧吧~

▲歡迎來到手繪束口袋的活動現場!

 

 

 

▲看完視頻後,台下的同仁們心中滿溢著濃濃的鄉愁,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想到的是哪個重要的他/她呢?

▲同仁們想著最重要的那個他/她,使用各式各樣的顏色和道具,畫出代表自己心意的曼陀羅。

 

▲咦~大家都畫了些什麼呀?一起來看看吧!

▲小妹妹拿著麥克風熱情的為我們分享,這個束口袋是要送給媽媽的,滿滿的愛心代表了滿滿的愛意,讓媽媽又開心又暖心呢~

▲這位美女利用曼陀羅的概念畫了一株梅花,精湛的手藝讓其他參與者們讚嘆連連,真是太有創意啦!

▲最後,大家一起為這個既有歡笑又有淚水的一個半小時,留下了最獨特的紀念。

 

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啦,感謝同仁們的熱情參與,從鄉愁影片到束口袋的繪畫,過程中的快樂與感傷都讓這次活動充滿了感動;相信同仁們未來在看見束口袋時,就會回想起在活動中經歷的點點滴滴。

 

因為有各位同仁們的參與,讓活動更加多采多姿,希望大家未來也要繼續支持傾語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