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金會的實習夥伴們很早就出發到廣州廠區,要和廣州廠的同仁一起畫曼陀羅囉!雖然一路上經歷塞車和下大雨,但仍然澆不熄夥伴們的熱情,到了廣州廠區,馬上就能感受到這邊同仁們的熱烈歡迎。在今天的活動-繪畫曼陀羅活動還沒開始時,培訓大教室幾乎就坐滿了,大家的臉上都充滿期待呢! 

   活動開始後,同仁們非常踴躍的發言,在自我介紹的環節中,除了一開始邀請大家介紹的內容外,好多同仁都主動說更多關於自己的事情,讓大家更能了解自己,同仁們都願意展開心胸,投入這個團體,在開始繪畫時,看著大家專注的表情,我們都因此而感動。這個活動不只想要讓大家認識曼陀羅,也希望可以藉由在繪畫曼陀羅的過程中,得到一些平靜、放鬆及壓力的紓解。

        最後的討論階段,有些同仁提到自己原本想到壓力時是非常煩躁的,但在繪畫的過程中,感覺到不一樣平靜的感受,這是之前沒有過的體驗,我們也發現很多同仁,會把自己喜歡的事物畫在帆布袋上,希望這些快樂的事物能夠一直陪伴著自己。我們非常開心看到大家那麼熱烈的彼此討論,或許日常生活上的大小壓力不會馬上消失,但相信透過今天的活動,我們都能更有力量去面對這些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