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基金會的實習夥伴前進東莞大朗廠區,為同仁們帶來彩繪曼陀羅的活動!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透過冥想後的平靜感受,在後續繪畫曼陀羅時能夠達到紓解壓力的效果,而實習的夥伴們在設計活動時,也將曼陀羅和環保概念做結合,教導大家在帆布袋上作畫,讓大家除了可以體驗舒壓,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繪畫的曼陀羅帆布袋,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是怎麼進行的吧!

一開始夥伴們先帶領同仁做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彼此,活絡現場氣氛,接著教導同仁辨識出自身生活中的壓力源,並開始介紹曼陀羅舒壓的理論以及操作方式。

這次的曼陀羅非常特別哦!和傳統曼陀羅以線條表現的方式不太一樣,是以點畫的方式來進行,透過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的圓點組成獨一無二的曼陀羅,除了點畫的用具之外,現場也有準備畫筆提供同仁自由發揮。

帶領大家冥想完以後,同仁們帶著平靜的心情進入曼陀羅繪畫,每個人都非常專心投入,很快的便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最後的討論環節,邀請參與的大家簡單分享自己的作品,大家除了非常踴躍地發言以外,還給了很多很棒的回饋,相信每個人在兩場活動中都收穫滿滿,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調節壓力的方法!

 

活動剪影:

圖片 1.png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圖片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