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朗傾語堂特別邀請輔仁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林桂碧教授到東莞廠區來幫員工進行課程,課程內容主要是和同仁們從財務健康的角度來探討壓力,現場老師也施作財務健康評量測驗,幫助員工對自身財務行為有更多瞭解,活動開始時,老師詢問大家的報名動機,有多位員工表示自己是主動報名參加的,桂碧老師也邀請這些同仁分享報名動機並給予肯定,場內活動氣氛熱絡,員工與老師間的互動融洽。

         課程之中,老師結合自身豐富實務經驗,幫助員工辨識出生活中不同的壓力,並提到其實多數人的壓力,都源自於財務管理不佳,「錢多不一定表示你的財務是健康的;錢少不一定表示你的財務是不健康的。」老師用此話引出課程重點,提到不論工作職位、薪資的高低,都需要學習如何更有效的運用自己的財物、資產,做好完善的財務管理。課程的最後,老師提到自身在財務社會工作多年的經驗,了解財務管理不佳而帶來的壓力,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現場也教導大家一些簡單有效的紓壓方式,並且直接演示這些方法給同仁們學習,讓大家除了瞭解自己財務運用以外,也能在感到壓力的時候有辦法自我照顧!

 

活動剪影:

圖片 1.png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圖片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