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陸的實習生為東莞華科電子有限公司大朗廠區的同仁們舉辦「小小綠世界製作都市叢林裡的瓶中花園」活動,除了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外,還有緊張刺激的小遊戲呢!

0802小小綠世界_01.jpg

▲歡迎光臨 ! 來~我們裡面請~

0802小小綠世界_02.jpg

▲活動開始囉~同仁們都很認真地聽著活動介紹呢!


0802小小綠世界_03.jpg

▲組員輪流分享自己家鄉的特色,討論的熱烈程度是不是連你也感受到啦!


0802小小綠世界_04.jpg

▲遊戲時間到!緊張刺激的定時炸彈隨時都要Boommm啦!快快把球傳下去,下一位幸運得主是誰呢~


0802小小綠世界_05.jpg

▲哇~這位笑容燦爛的美女除了跟同仁們分享組員的家鄉特色外,還介紹了自己的家鄉!富饒的魚米之鄉,風景秀麗的山光水色⋯⋯,聽的我都有畫面了呢~


0802小小綠世界_06.jpg

▲把材料放進玻璃瓶,開始創造屬於自己與夥伴的小小綠世界囉~一起動手做,樂趣多更多!


0802小小綠世界_07.jpg

▲哇!快看向場中央的圓桌,原來大家在挑選等一下要用的裝飾品呀!這麼多款式,要挑哪一種好呢~


0802小小綠世界_08.jpg

▲小妹妹挑的裝飾品跟她一樣穿紅色裙子呢~快來聽聽她介紹她跟媽媽一起創造的小小綠世界吧~


0802小小綠世界_09.jpg

▲3~2~1~笑一個~跟自己的作品一起合照吧!

 

活動圓滿結束啦!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讓同仁們能夠放鬆身心靈,同時增進與夥伴的連結。手牽手心連心,用愛一起讓小小綠世界更加茁壯吧!

0802小小綠世界_10.jpg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中花園 紓壓 放鬆身心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