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與中原大學心理系學生合作的第三場活動來到了台灣精星湖口廠,活動參與相當踴躍,我們同樣的以同學的記錄來一起回顧!

 

這次的員工協助方案活動是在湖口的精星科技舉行,我們規劃讓員工製作屬於自己的天氣瓶,讓他們能夠將天氣瓶擺放在辦公桌上,為了就是讓他們能觀察到隨著氣溫驟降天氣瓶內結晶的變化。透過發現生活中美好的小事物,達到放鬆與減壓的目的。活動中也讓員工們挑選天氣瓶的代表色,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紓壓小物,並讓他們手寫鼓勵卡,勉勵自己每日的辛勞。

當天參與的員工人數為70人,本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絡,讓工作人員一度忙不過來。員工們都對天氣瓶充滿好奇與喜歡,他們認真的製作並積極參與我們準備的活動,都很令人感動。能夠帶領員工們製作紓壓小物,實在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希望透過這活動能讓員工明白快樂與美好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並幫自己加油打氣,天天cheer up!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天氣瓶材料

 

工作人員認真介紹如何製作天氣瓶

 

湖口廠員工們反應熱烈

 

員工們正在填寫回饋單與鼓勵小卡

 

作品完成,每位員工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P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