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基金會的社區聽覺照顧服務進行至今,華科事業群已有許多同仁曾來擔任志工,一起為長輩聽力健康付出。有鑑於此,我會鼓勵同仁把休閒和公益相結合,邀請有意願擔任志工的同仁前往遠地參加社區服務,在服務結束後,也能在當地享受美食和風景,紓壓和公益一舉兩得。

這次很高興,有兩位博德的好夥伴,從桃園來到台中后里,和我們一起為長輩服務,長輩們看到這麼多的年輕志工,話匣子都停不下來了,一直找我們的志工帥哥美女聊天,可見長輩們如果需要陪伴,聽力健康在這個當下是多麼重要。這是我會推行公益旅行以來第一個成行的服務,參與的兩位同仁也都很高興的表示,下次還要繼續參加這樣輕鬆又有意義的活動。接下來,華東科技的同仁也即將來體驗我們的公益旅行,希望透過越來越多同仁的參與,提升聽覺照顧服務的動能和多元性,也讓員工發掘不同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