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今天在信昌電陶和華新科技楊梅廠進行EAP活動,是由中原大學心理系的實習學生帶給大家,製做一朵簡單的玫瑰花。希望透過這個簡單的手工藝活動,並且和同仁聊天的過程中,能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帶來放鬆的心情。 實習同學們也將活動過程記錄了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活動準備中的同學們

       

透過宣傳,希望各位同仁在用餐前丶後都能參與我們的活動,會由實習同學帶著同仁一步一步的做出自己的玫瑰花朵,完成後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上綠葉,或再寫下專屬於自己的勵志或心情小語。

▲帶領各位同仁做出專屬於自己的玫瑰花

       

同仁參與活動相當踴躍,多準備的材料也很快的在各位同仁的熱情參與中做完了,參與的同仁還能拿到基金會準備的小獎品。

自己完成的玫瑰花,不論是放在桌上或者帶回家,都能看到自己在上面寫下對未來的期許或是有趣詼諧的語句來激勵自己。

▲絡繹不絕的人潮

       

相信大家在看到自己做的花朵時,都能想到活動時的輕鬆快樂,並一步一步的達成自己所寫下的期望與激勵!謝謝各位同仁熱情的參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P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