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P活動不斷創新,今天的活動由中原大學的學生設計,為信昌電陶的同仁帶來不一樣的紓壓體驗 ─ 手作防曬乳

因為休息時間較短,一開始較少同仁停留了解,經過同學的宣傳及解說,陸續有同仁拉著其他同事一起來參加。看著他們高興地選擇自己喜愛味道,不管是為朋友,還是家人甚至是為自己所選擇,觀察他們原本對我們所準備的防曬乳充滿疑問的表情,到拿到成品後心滿自足的神情,看得山來我們的活動大成功!我們也記錄了這些過程,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一開始員工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裝的瓶子以及有各式各樣的貼紙能夠裝飾自己的瓶子。

陸陸續續有不少的員工一同參與手作防曬,讓我們覺得成就感up

同學很認真的為員工介紹五種不同香味的精油,有葡萄柚、茶樹、薰衣草、檸檬香茅以及天竺葵,由員工選擇自己所喜愛的味道。

員工對於葡萄柚的經由非常感興趣呢!因為這可是市面上擦不到的香味。

對於我們的手作防曬,不用擔心它是否有奇怪的成分,在旁邊有個小工廠直接製作,員工們也可以看著製作過程。

很感謝員工們的熱情參與讓我們的活動圓滿結束,希望大家能夠在炎炎夏日之下有屬於自己的防曬乳,保護皮膚,你我有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P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