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華科技嘉聽力檢查室在新店華科基金會的辦公室內盛大開幕,現場邀請多位重量級嘉賓共襄盛舉,彼此交流在聽力保健的知識和經驗,透過聽力室的開幕,讓基金會的服務更臻完善,也期望能夠服務到更多有需求的民眾。

為歡迎VVG夥伴的到來,當日並安排VVG喬遷茶會,在場嘉賓一同享用豐盛的佳餚及參與歡迎活動,讓彼此關係及情感更為緊密!

 

▲ 華科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與技嘉教育基金會周麗華副執行長共同為聽力檢查室揭牌

IMG_3590.JPG

▲ 華科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感謝嘉賓支持聽覺照護服務

IMG_3596.JPG

▲ 華科基金會林龍森執行長介紹助聽器銀行服務

IMG_3595.JPG

▲ 屏東長興國小邱坤玉校長分享佩戴助聽器對聽覺的改善,並勉勵助聽器銀行能造福更多聽損者。

IMG_3620.JPG

▲ 華科基金會年度代言人聽障畫家東明相現身站台 。

IMG_3601.JPG

▲ 感謝各界嘉賓好友熱情參與,一起見證華科基金會的成長。

IMG_7223.jpg

▲ 介紹與會貴賓及長期合作的伙伴 團體,匯集資源共同支持基金會聽力照護服務。

IMG_3607.JPG

IMG_3606.JPG

▲ 歡迎VVG喬遷茶會,與會嘉賓共享美食,交流分享聯絡情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銀行 聽力篩檢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