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傾語堂來到瀚宇博德為大家帶來紓壓小盆栽的活動唷!主要是想藉由接觸植物、園藝操作等活動,讓同仁們身心感到放鬆,也能夠在活動過程中,搭起和人互動的橋樑,活動結束後還能把自己專屬的盆栽帶回去照顧,延續這個活動在自己的生活之中,不管是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擺在家裡當裝飾還是拿來送人,都是非常合適的呢!

 

活動一開始就有同仁好奇桌子上這些花花草草的用處,傾語堂的大家耐心的和同仁們解說,

 

也帶領大家一起彩繪自己的盆栽,選擇自己想要的媒材來裝飾,

 

最後插上一個旗子,上面寫著滿滿的對自己的勉勵,日後看到這個盆栽,希望大家可以想起對自己的期許和鼓勵。

 

活動反應非常熱烈,限量100盆的盆栽一下子就發完了,同仁也在手作的過程中,和身邊的其他人交換意見,頓時間互動氛圍就熱絡起來了呢,大家也呼朋引伴到我們特別準備的背板前拍照打卡,除了可以得到我們傾語堂準備的小禮物之外,更重要的是秀出自己的創意,展現精心設計的專屬盆栽,看到同仁們臉上滿足的表情,就是今天活動最大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