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幾天前冷颼颼的天氣,暖呼呼的太陽高掛空中,迎接美好的星期一,今天我們前進信昌南崁廠一起來過一個NICE MONDAY吧!

 

2017 MONDAY NICE出發囉~GO

人客阿~緊來喔~過了這個村可就沒有了喔,看現場大家排隊要做紙捲筆,多熱門!!!

看我這專業的手勢,捲起來的比一定特別美!!

我來好好研究一下,做出來的筆必須得完美!!

做好紙捲筆,還有大驚喜喔~抽個獎吧~會抽到大獎嗎?好期待!

爸~媽~我得獎了~

別急!以為活動只有這樣嗎?當然不,下午的活動更精彩,我們接著看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美食我吃多了,怎麼下午才工作ㄧ會兒,就覺得有些倦了!

好在有「Zumba」,讓我有提振精神的機會呀!

呼~呼~呼~ n 百年沒動的筋骨都抒展開了!

一小時的舞蹈,很快就結束了;但帶給我的活力,是會一直延續的!

2017年116日的星期一,真美好!

我們一起MONDAY NIC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