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平鎮義興里據點成立時間雖然短,固定參與活動的長輩卻已超過百人,相較於其他的據點,人數算是相當多的。

為了提供這一場次近百位長輩的聽力篩檢服務,基金會特別安排了聽力車,以及出動了兩位聽力師同時服務!

基金會暑期實習生以及參與服務的志工們也為這一場活動提供了相當大的協助,用心陪伴長輩,讓這場活動順利圓滿。

感謝你們!

 

雖然一個上午服務近百位輩過程緊湊,實習同學還是相當認真的觀察,也感謝同學們與大家分享參與活動的紀錄及心得:

----------------------------------------------------

這次是我們這批暑期實習生首度參與PSA基金會的活動,原本以為八位實習生已是浩浩蕩蕩,一踏進據點才發現,現場的據點志工除了人數壓倒性勝利外,熱情程度更是大勝我們,見到這個場面的我們,也不禁提起精神,準備開始今天的聽篩活動。

整個過程中,據點志工們很熱絡地邀請社區長輩來填寫聽力篩檢自評表,讓我們的起頭十分順利。當然還是會有因陌生而存在的生疏感,但在幾句簡單的問候之後,長輩就會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孫子來聊天,興致一來也會分享他們寶貴的人生經驗,在這場活動中,我們不只為活動據點提供聽力篩檢的服務,更認真聽見長輩們內心的溫暖與惆悵,我們和他們一起,聽、見、愛。

▲協助長輩填寫聽力篩檢自評表。

▲ 主任帶領長輩們一起做暖身按摩,醒醒腦!

▲ 長輩們都熱情地舉起手一起來。

▲ 可愛的長輩們在互相交流。

▲ 志工們分散在各個角落,陪伴長輩們一起參與活動。

▲ 最開心的摸彩活動!

▲ 聲勢浩大的志工團隊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輩 據點 聽覺關懷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