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正式發表「夢的聲音」後(請參考「「夢的聲音」正式啟動,邀請您一起關心聽力健康」一文),我們將這首歌與好朋友分享,獲得許多正向的回饋。其中屏東新南國小淑蕙校長尤其讓我們感動,不僅利用時間讓學校的孩子們一起觀賞、討論,每位同學都寫下了心得感想,還自行剪輯影片,真是太棒了!藉此特別感謝淑蕙校長,也跟您分享校長與孩子們的心得喔!

S__11304980

▲這是其中一位同學的心得,分享內容十分精闢與深入,而且非常貼切。「夢想不會很輕易就可以達成,可以輕易達成的就不是夢想」,這句話說的真好!

 

S__11304981

▲另一位同學的分享也很棒,雖然自己家人也有聽力相關的狀況,但認真的過好每一天,將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其實,夢想就會開始萌芽、茁壯,進而完成心願。

淑蕙校長的一段話,也讓我十分感動:

「我比較喜歡這個影片,是它讓我「看見」音樂!原本大家用耳朵聽的音樂,被用另一種方式詮釋,讓我們跳脫出音樂用聽的框架,用另一種方式審視音樂,更讓我學到教會每個孩子,不論環境或自身條件不同,都有自己所在的價值。這個影片也顯現出我們社會的縮影,看到有殘缺或弱勢的人總是用同情憐憫,可是我更喜歡這部片子傳達的堅持和希望。不要用同情來看我們,而是相信我們可以!」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由五年級同學製作、剪輯「夢的聲音」觀後感想喔!

▲是不是很棒呢!如果您對於「夢的聲音」也有一些感動希望與我們分享,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