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喘息服務,我們連結了台中在地深耕已久的永信基金會,嘗試讓長期照顧長輩的照顧者,有一段屬於自己的輕鬆時光。活動一開始,我們先帶著大家到VVG好樣玩藝兒用餐,在美輪美奐的餐廳中,享用精緻美味的餐點,所有人都吃的滿足、愉悅。用餐後,接著進行我們的核心活動─禪繞畫體驗,兩小時的時間看似很長,但在大家認真投入的運筆之中,活動眨眼間就到尾聲了。大家互相觀摩彼此的作品,對於產出這麼賞心悅目的畫作嘖嘖稱奇,也體會到過程中的心無旁鶩,暫時放下了當下的壓力,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活動結束後,看著參加的夥伴們臉上都掛著笑容,這是給我們活動最大的肯定,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快樂、正向的心情,面對人生的挑戰囉!

IMG_0597 (600x800).jpg

親切美麗的禪繞畫老師,為大家進行活動解說~

IMG_3536 (800x800).jpg

專注當下,拋卻煩惱,用心畫出屬於自己的圖案^^

IMG_0614 (600x800).jpg

欣賞彼此初步的作品,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啊~^O^

IMG_0621 (600x800).jpg

經過1個多小時的淬鍊,每一位夥伴都完成了令人感動的作品!

IMG_3569 (800x800).jpg

  湧起歡樂的笑容,讓大家帶著滿滿的能量繼續走向未來的道路~~~~~

DSC04542 (800x600).jpg

長輩們在志工的陪伴下,深度認識了國家歌劇院,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喔~

 

感謝永信基金會的夥伴鼎力協助,這是華科慈善基金會第一次針對長輩的照顧者提供喘息服務,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擴展更多元的服務對象,讓更多照顧者能獲得紓壓的機會,也期待更多單位一起投入參與,讓更多的照顧者被關注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