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體驗過禪繞畫的魅力之後,參加過的同仁就對這個活動念念不忘,也因此大家在獲知2017年4月要辦理進階班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希望能再重溫禪繞畫的紓壓魔力。課程一開始讓大家驚豔的是...口味清新爽口的潛艇堡晚餐,大家吃得可是津津有味、讚不絕口呢!在大家享用美味餐點之後,美麗的Apple老師向大家說明了今天活動的細節,並邀請大家拿起筆,準備開始體驗快樂的紓壓時光囉!

IMG_0258 (600x800).jpg

▲Apple老師展示今天活動的目標,大家都能帶一個專屬自己的作品回家好好欣賞囉,真是太棒了!

IMG_0268 (600x800).jpg

▲開始動手畫畫囉,記得手部和肩膀都要放輕鬆喔~~

IMG_0270 (600x800).jpg

▲在每一個圖案的勾勒之前,先聽聽老師的提示,待會就能畫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圖案了

IMG_0275 (600x800).jpg

▲大家一起認真畫,但是頭別太低囉,要注意姿勢的正確性,才能有效紓壓~~~

IMG_0279 (600x800).jpg

▲每一筆的墨水,描繪出線條,在交錯縱橫的結構中,讓幸福的美感,滿溢在心中!!

IMG_0289 (800x600).jpg

▲大家對於各自的成品都讚嘆不絕~此品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IMG_0290 (800x600).jpg

▲看著這麼多療癒人心的美麗圖案,眼睛的視線都捨不得離開了啊啊啊啊~

IMG_0287 (800x600).jpg

▲看大家滿足幸福的笑容,今天的禪繞畫絕對是讓大家難忘且充實的一個體驗,謝謝大家的用心參與喔!

 

活動結束後,大家依依不捨的收拾桌面,似乎還沉浸在活動的氛圍之中不願抽離,也有夥伴希望能有機會再次參加禪繞畫的體驗。對於同仁的肯定和支持,我們十分感謝,也會持續規畫相關的活動,希望能邀請更多同仁一起來體驗,提升同仁使用EAP服務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