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著徐徐微風,我們來到有如聯合國一般的博德觀音廠,在這裡,有來自菲律賓以及泰國的同仁們。為了讓外籍同仁們更加了解台灣的春節文化,同時傳達公司對同仁們的祝福,基金會特地舉辦了「迎新送舊」的活動,與同仁們一起迎接2017年的到來。

 

 

即使彼此語言不通,在翻譯大哥的協助之下,外籍同仁們早已融入我們的活動,不僅了解紅包在台灣所代表的意義,也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DIY「春」字拓印,讓同仁們得以體會中國字的意義與奧妙,並運用祈福小卡,讓同仁們寫下對於新的ㄧ年的新願望。最後紅包裝飾的環節,看到大家都很用心的在設計自己的紅包袋,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同仁們將自身的祝福轉化為印記,可以各自收藏或送給身邊最想感謝的人。

 

 

此次參與人數眾多,所以分成男生一邊,女生一邊進行活動。也因為場地空間有限,部分同仁得將椅子當成桌子使用,空間也有些擁擠,但卻毫無怨言,依舊熱衷於活動的參與,感謝大家的體諒!

 

活動最後,還有聖誕老人驚喜現身發送糖果給大家,活動氣氛相當歡樂。同時,我們也準備了一點糖果分送給大家,希望讓同仁們都能夠 吃甜甜 ,明年過一個好年。

最後,大家一起跟自己所完成的紅包拍張大合照,為這個活動留下美好的紀念,同時祝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