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於10510月底接獲佳義國小鍾祥憑校長的訊息,了解到該校的學生因電腦設備不足,導致數位學習的成效不彰,希望由我會連結PSA事業群各公司的資源,捐贈合適的電腦設備給同學們使用。

經我會連結華新科技及信昌電陶兩家公司,決定各捐贈5套電腦設備給佳義國小使用,並於1115日由華新科技簡瑞隆經理代表公司進行捐贈。

捐贈當天,看著老師及同學們興奮的表情,快樂的搬運著電腦設備,似是十分期待這批物資的到來,鍾校長也對於我會及PSA集團的善心善行不斷表達感謝之意。這次的捐贈,在我會及集團公司的共同合作下,不到一個月就完成了捐贈的動作,顯示我們對於公益支持的用心和積極,相信未來在更多面向上,基金會和集團各公司能有更密切的配合,一起為社會公益努力、付出。

 

 

 

 

 

IMG_1769 (600x800).jpg

佳義國小環境清幽,是個學習的好地方,加上足夠的電腦設備,相信更是事半功倍囉~

IMG_1747 (600x800).jpg

老師帶領同學一起來搬運電腦設備,看來真的是很開心喔……

IMG_1758 (600x800).jpg

分工合作齊努力,同學們以後就有足夠的電腦使用囉~~

IMG_1759 (600x800).jpg

小朋友們對於這些電腦設備充滿期待呢!

IMG_1766 (600x800).jpg

鍾校長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由華新科技簡瑞隆經理代為受贈~~

IMG_1763 (800x600).jpg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因為這是一件值得大家高興的好事,同學們以後使用電腦都要認真喔,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