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據點長輩聽覺照顧的腳步,己經踏過台灣本島大部份的縣市,今(105)年四月底的據點聯繫會報,牽起我們與金門各個據點的緣份。到金門進行據點服務是基金會第一次前進到外島的活動,機會難得,令人充滿的期待但也有些擔心。 

金門社區據點長輩聽覺照顧的行程,時間分別安排在825-29日,929-103日。期待的是,第一次有機會能幾乎全面性的,了解一個縣所有據點長輩的聽力狀況並加以服務;擔心的是在颱風季節的外島行程,受天侯影響的可能性。還好有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這兩趟的行程能在平穩的天氣中完成。 

回顧行程前,首先要感謝華新科技楊梅廠的欣璉,高雄廠的雅娟和沛綝,參與我們的公益旅行。也感謝金門縣府社會局的陳詩翰先生協助據點的聯繫,以及交通住宿及參訪行程的安排,讓我們在金門的公益服務及旅行行程都相當豐富充實。 

這兩趟的服務行程,我們一共服務了大小金門14個社區據點,以及探訪了金門多數的熱門景點,讓我們用影片,一起回顧這趟充滿歡樂與感謝的公益旅程…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