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的聽覺照顧列車來到了桃園市平鎮區的平興里社區啦!

據點每周五都會固定有志工過來幫長輩做量血壓、血糖等健康檢查,而這次在里長的幫忙之下,我們也一同過來幫長輩們進行聽力篩檢及聽覺照顧的講座。

講座即將開始了,長輩們陸續就位,並在志工的協助之下,順利的填寫完基本的聽力檢測問題,等待待會要做的聽力檢測。

 

在講座的過程中,講師和大家一起討論平時生活上各種聲音的來源、聽力保健的方法、看了好幾則在社會上相關受噪音危害的新聞事件,也有ㄧ些長輩們跟大家分享自身耳鳴的經驗,其他長輩亦感同身受,紛紛在底下熱烈地討論起來。

在講座過程中,還有一位可愛的爺爺熱情大方的向大家分享好吃的牛奶糖,成為活動中有趣的亮點。

據點的爺爺奶奶們都相當熱情有活力,對於自身的聽力照顧也相當注重,也有兒女帶父母親過來一起做檢測,透過這次的服務讓長輩們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聽力狀況,是否有需要就醫,還有了解聽力保健的方法等等,希望讓大家不會因為聽力的問題而影響生活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