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好呀~猜猜我們這回Monday Nice在哪出沒了呢?

沒錯!!就是精星科技~~大家準備好要接收我們的熱情攻勢了嗎?在活動開始前我們聽說有好多同仁早就已經寫完柿子卡,也已經完成拍照打卡,蓄勢待發的要來參加活動拉!

那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今天的活動狀況吧~~~

 

活動快要開始了,攤位已經擺設好,謝謝精星管理部的同仁們用心協助和準備,大家快來唷~~

 

 

活動時間ㄧ到,好多同仁們紛紛排隊拿著已經完成的柿子卡和打卡貼文來兌換麥當勞兒童餐,同仁們完成活動的效率都相當高,大家好熱情踴躍唷。

 

 

一起留下一張開心美麗的合照,讓熱熱的餐點溫暖你們的胃,也用大家的笑容一起溫暖身邊的同事和親朋好友~將正能量散播分享出去,去除Monday Blue,讓每一天都可以Monday Nice 一下!

這次分別擺了兩個領取餐盒的位置,一樓的攤位相當迅速就發完餐盒,沒領到沒關係可以來三樓領取,也可以大家一起分享餐點喔~

 

完成這次活動後,精星的同仁們運用紙盒裝飾,真是可愛,看到這樣佈置的辦公室,工作的心情都愉快起來了呢!

 

 

晚上我們則出發來到了桃園市平興里社區進行據點服務囉~~

來跟爺爺奶奶們宣導聽覺照顧的技巧,以及協助長輩們進行聽力篩檢及問卷填寫

晚上的風好大,咻咻咻的呼囂而過,吹在據點的鐵皮上好大聲呢!就像平時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大大小小噪音的來源,大家平時都有注意到嗎?有沒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一起來預防或降低噪音對耳朵的污染呢?

由聽力師來幫各位爺爺奶奶們細心且溫柔的做聽力檢測,跟長輩們分析一下他們的聽力檢測結果,所幸大部分的長輩大多聽力都保持的還不錯唷~要繼續保持唷,也希望今天帶給長輩們的技巧和耳塞可以對他們有所幫助,認識到如何照顧自己的聽力,生活才能更幸福!

 

今天一整個Monday Nice系列活動都舉辦得相當順利,感謝各位同仁、志工的幫忙~

2016 Monday Nice持續開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