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友會永信基金會的安排,據點長輩聽覺照顧的腳步,第一次踏進台中。

今天1共安排了4個場次的聽檢服務,以及2場次的想力保護推廣講座,活動行程相當豐富。

 

早上九點我們先來到了大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們很認真的參與課程。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據點活動中,加入了競賽活動,長輩們展現出不想輸的精神,整個會場相當熱鬧。

 

下午我們分別在永信基金會日照中心,及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進行2場長輩的聽檢服務。

日照中心和養護中心的長輩們行動力較不及一般據點長輩,希望透過聽檢的服務,增進長輩照顧的一環。

 

晚上我們為永信基金會松柏園的居服員及居服督導進行了聽檢以及講座,學員們相當認真的參與,

希望居服務及督導們也都健康平安,才有更多的能量能為長輩們服務。

 

今天的服務形態是基金會第一次,1天長達7個小時的服務方式,對工作人員也是一大挑戰,

雖然整體上的服務品質維持在水平之上,但工作結束後的疲勞是需要相當的時間恢復。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未來服務的時程安排上,一定要多考量工作人員的負擔及持續力,才是維持持續高品質服務之道。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