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與心路基金會(台北社區生活支持中心)於台北攜手合作,推出令人喜悅又感動的照顧者喘息紓壓系列活動後(請參考顛倒的人生趣味媽媽喘口氣」及「2016華山再啟,竹編桌墊為您解壓抒憂),獲得參與者一致的肯定及迴響。為了讓高雄的家長也能享受悠閒和放鬆的時刻,我們邀請了心路基金會(高雄社區生活支持中心)共襄盛舉,在駁二享用美味的歐式餐點之後,透過一筆一畫的反覆勾勒,帶走心靈上一點一滴的煩憂,輕鬆度過這一段無憂時光。

S__29204512.jpg

享用美味餐點前,再次與大家分享今天的活動流程囉,看著家長們專注的表情,對活動應該是充滿期待吧~

S__29204508.jpg

用餐後的重頭戲,“禪繞畫”登場囉!家長們都拿到一份作畫用的材料,Apple老師用心地介紹材料的名稱及用途,大家準備開始享受吧……

S__29204504.jpg

這位媽媽對代針筆的興趣濃厚,是否好奇著,筆芯如此纖細的一支筆,會畫出什麼令人驚豔的圖案呢?

LRG_DSC02219.JPG

提醒大家喔,畫畫的時候,頭要抬高、肩膀和手腕要放輕鬆。雖然圖案看似複雜,其實都是簡單的線條堆疊而成,大家掌握了技巧之後,畫起來都得心應手呢!

LRG_DSC02210.JPG

志工伙伴適時給予媽媽運筆技巧上的提醒,讓作畫時更順暢流利,志工夥伴們,感謝有您囉~~

LRG_DSC02222.JPG

看著一張張白色紙張的純潔空間裡,逐步描繪出美麗的圖案,寧靜的心情中帶著一絲絲的喜悅,彷彿已沒有紛擾在側!

LRG_DSC02216.JPG

每個人作品各有特色、風格獨具,這就是禪繞畫的魅力啊~

LRG_DSC02228.JPG

媽媽們一起展示親手完成的禪繞畫成品,看著嘴角的笑容和眼神的明亮,相信大家在這個時空裡,暫時屏除了身邊的雜念與壓力,充分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

IMG_3793 (800x600).jpg

媽媽們享受禪繞畫的同時,青年們正在一同探索小紅帽世界的可愛之處喔!

青年照編輯.jpg

 

青年們陪伴著小紅帽,一起跳舞、讀故事書、和朋友打招呼,在童話世界裡快樂的悠遊其中,尤其是青年獨創一格的拍照姿勢真是可愛極了….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感覺特別的短暫,時間來到了結束的尾聲,經由這次的活動,相信家長們都獲得了正向能量的灌注,讓大家可以繼續迎接未來的挑戰,也謝謝心路基金會的團隊以及華新科技的志工夥伴們給予活動的支持及協助,就讓我們期待第四季的相聚吧~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