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的“蘇活Fun假趣”活動獲得華新科技的夥伴熱烈迴響後,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積極規劃了本次的秋季活動,希望能延續熱潮,讓更多夥伴體驗紓壓的樂趣。這次前來體驗的是精成科技的夥伴們,大家從行前的滿懷期待,到體驗後的滿足笑容,也一再表示希望能再次參加活動,這是對我們活動的最大肯定囉。

蘇州的秋天,感覺稍微比台灣涼爽一些,在溫和的陽光下,搭配熱情的迎賓樂曲,迎接精成科技每位夥伴的到來。夥伴們配合著迎賓的儀式,戴上繡有基金會柿子娃娃的潮帽,臉上洋溢著輕鬆自然的笑容,真是令人開心又期待的活動開場啊。

DSC02461 (800x533).jpg

▲親愛的夥伴,來個熱情滿點的擁抱吧~~

DSC02464 (800x533).jpg

▲戴上PSA潮帽~男的帥、女的美

 

在所有人員享用豐盛的午餐後,我們要進行玩遊戲抽房間的活動囉。這次要請大家體驗的是國外著名的“棉花糖挑戰”活動,我們準備了義大利麵條、棉繩、膠帶以及棉花糖等相關材料,說明遊戲規則後,讓大家開始腦力激盪、分工合作吧!Go~Go~Go~

DSC02476 (800x533).jpg

▲嘿嘿,我們這組的高度挺高的吧!

DSC02472 (800x533).jpg

▲讓我們兩組一起高唱“手放開”吧~看看誰的棉花糖先躺下

 

在挑戰的過程中,兩組的夥伴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方式,努力讓棉花糖達成攻頂的目標,從旁看著大家認真投入的表情,似乎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身外的繁務瑣事在這個瞬間已經暫無蹤影了,這就是我們活動期盼的結果。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夥伴們進入舒適的房間略為休息,稍後準備體驗精心準備的活動吧。

午休時間尚未結束,夥伴們卻早早就到活動現場等待,似乎非常期待下一階段的體驗活動,既然如此,我們當然要讓大家盡情享受,馬上就來進行體驗活動吧~~第一個活動項目《無敵風火輪》,大家一起動手把報紙製作成車輪,所有人站在報紙做成的輪圈內,慢慢地向前滾動,每個人都要配合其他人的腳步和速度前進,雖然曾有報紙斷裂的危機,但經過不斷的溝通協調,最後還是順利抵達終點,真的是很棒的團隊呢。

DSC02480 (800x533).jpg

▲七手八腳,全員分工動起來,務必貼好貼滿(-^^-)

 

DSC02483 (800x533).jpg

▲大家都站入輪圈內囉,準備往目的地出發!

DSC02486 (800x533).jpg

▲轉彎是最困難的部分,但是大家都順利通過囉,啵棒的(◕‿◕)

DSC02490 (800x533).jpg

▲和夥伴們共同努力,成功的果實更甜美喔(^^)

 

第二個活動項目《齊眉棍》,所有人用食指抵住棍身,從腰間上提至眉間,看似簡單,但是卻需要事前的溝通及一定的默契喔。

DSC02493 (800x533).jpg

▲有人的食指不在棍子上喔~~~只能重來啦!

DSC02494 (800x533).jpg

▲別急別急,聽口令再動作,第二次一定要成功p(^-^q)

DSC02495 (800x533).jpg

▲耶耶耶,果然是優秀的團隊,很快就抓到訣竅囉~~

 

第三個活動項目《方城之戰》,看的見的人不能說話、不能碰到繩子,看不見的人要把繩子牽成正方形,聽起來簡單的規則,但做起來可是不容易啊。

DSC02499 (800x533).jpg

▲看的見卻不能說話,看不見卻能說話,感受是否截然不同呢?

DSC02503 (800x533).jpg

▲信任夥伴,是團隊合作的核心價值,在這裡有更深的體驗囉~~

DSC02502 (800x533).jpg

▲在不斷的努力修正中,夥伴們總算順利完成了~~水啦!

 

最後,還進行了撲克牌數列排序、筷子疊螺帽以及夾豆子的趣味活動,希望大家能嘗試平常不易接觸的遊戲模式,透過不同的活動體驗,享受多元化的生活樂趣。

在趣味的闖關活動後,我們帶領夥伴們坐在充滿優閒意味的花園邊,享用專業日式燒烤師傅親手炙燒的美味食物。大夥兒天南地北的閒聊著,話題跟笑聲持續不斷,看來不僅是食物的美味讓人滿足,夥伴們彼此熱絡互動的人情味更是讓大家感到愉悅。歡樂的時光總是讓人覺得短暫,不知不覺到了該就寢的時刻了,與夥伴們互道晚安,伴隨著涼爽的秋風,一同進入夢鄉吧!

 

DSC02516 (800x533).jpg

▲滿桌的豐盛食物,大家吃的滿足又開心^-^

 

第二天的禪繞畫活動是“蘇活Fun假趣”的重要規劃之一,夥伴們依照講師的演練和提醒,掌握基本的五個元素來進行繪圖,逐步畫出自己想要的畫面,在自認為不完美的線條不斷堆疊之下,最後呈現出自己都驚豔的美麗成果,原來不完美也可能很美;講師進一步引導夥伴們給予過程中的回饋,大家也給予熱烈的回應和肯定,重要的是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喔。

DSC02523 (800x533).jpg

▲純粹的半圓堆疊起來,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加上塗黑,感受更是強烈阿~

DSC02529 (800x533).jpg

▲不到2小時的淬鍊,大家的成品已經有很高的水平了,真的好美啊!!

DSC02531 (800x533).jpg

▲跟自己的創作一起合照,成就感十足喔(-^^-)

 

享受了禪繞畫的魅力之後,下午帶領夥伴們前往拙政園,透過專業導覽人員的解說,了解蘇式園林的奧妙及其典故,體驗園林山水的風情。之後,帶著大家逛逛著名的平江路老街,吃吃遠近馳名的松鶴樓蘇幫菜,在美景與美食的簇擁下,度過這快樂充實的一晚。

DSC02541 (800x533).jpg

▲秋天的天氣舒適宜人,正適合戶外踏青囉!

DSC02578 (800x533).jpg

▲大家不僅吃得心滿意足,也聊到欲罷不能,真是充滿快樂的餐聚~~

 

活動的尾聲,我們到了蘇州著名景點─虎丘,大家似乎對景點導覽挺有興致的,對於歷史典故、名稱由來都聽的津津有味,沉浸在無憂自在的氣氛裡,每個人都笑容燦爛、心情愉悅呢。

DSC02581 (800x533).jpg

▲§時光雖短暫  快樂永流傳§

 

三天兩夜的紓壓活動圓滿落幕,夥伴們給予活動許多正向的回饋與支持,當然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讓活動更加豐富、精彩。最後,謝謝所有參與和提供支持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活動才能發光發熱,期待下次的相見囉!

DSC02584 (800x533).jpg

▲蘇活Fun假趣~圓滿成功

DSC02585 (800x533).jpg

▲精成科技的夥伴們,相信這一段時光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快樂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