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們的職涯參訪行程。

如果還沒看過上一篇的博德行程,請參考:青年職涯一日體驗-瀚宇博德

今天帶小客人來到楊梅廠,體驗不同的課程。

IMG_0233

IMG_0235

照慣例的,主持人開場後,我們請到人資長和大家勉勵幾句,以及人資副理來為我們做公司簡介。

今天依然有理財規劃課程,不同的是,講師帶來了有趣的遊戲-理財大富翁,透過遊戲操作,讓大家實際有物品買賣,獲利盈虧的概念喔!

IMG_0240

IMG_0246

透過分組的方式進行活動,除了競賽刺激感外,也藉由這次的遊戲讓學員們彼此更加熟悉,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

 

中午用餐午休之後,開啟由公司準備的精彩實做課程,在這邊特別感謝鄭副理以及班長們的友情相挺,撥冗協助,把產線上的工作帶來讓大家可以實際操作看看。

IMG_0262

走吧!先去產線走訪一下~

IMG_0292IMG_0294IMG_0296

在大夥去參訪產線時,班長們就開始忙著整理器具,擺設,準備讓大家待會兒操作。

IMG_0299

看學員們大顯身手囉!

IMG_0272IMG_0277IMG_0278IMG_0279

IMG_0304

大家聽完教學後紛紛開始認真作業,也發現這麼精細的東西全是手動時,確實不易呀!

 

最後,謝謝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忙碌工作之餘仍然盡心為這些同學們安排參訪行程,張羅大小瑣事,為學員們留下一個難忘的體驗活動。

大家都期盼能透過不同領域的職場體驗,讓學員們可以提早接觸不同的產業,多元化學習,從中發掘自我,開展興趣,

協助各位青年們找出屬於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喔!

IMG_0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