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和中租基金會合作,提供青年們一個職涯探索的平台。在多次的聯繫往返確認細節後,終於要來接待我們的小客人囉!

雖然路途中有些塞車而延誤了時間,大家依舊興致不減,一路開心地抵達目地地-瀚宇博德觀音廠。

先在大廳套上鞋套,準備開始一天豐富的行程~

1050809瀚宇博德青少職涯體驗營_537

 

首先請姜總開場,給予大家一些勉勵與指教

IMG_9974

 

緊接著是明錞副理的接待,透過一張張精美的ppt及影片,讓大家初步了解博德的生產流程及產品介紹

IMG_9976

以及有獎徵答吸引大家的目光^^

IMG_9979

 

青年就業很重要的一環不外乎是"理財規劃",如何運用得到的金錢做最大值的運用?讓我們美麗的講師來告訴各位~

IMG_9986

同學們認真填寫中……有些人說存到錢想創業,有些人說想買喜歡的東西……

IMG_9996IMG_9995

 

在教室上完兩節課後,是不是想起來動一動了呢?我們這就起身前往產線走訪,讓大家參觀生產的實際流程。結束後,直接到餐廳用餐囉!

相信經過一整個早上的腦力激盪,大家需要填飽肚子,才有力氣進行下午的活動

 

IMG_9990IMG_9989

謝謝公司準備豐盛的美食~吃得好滿足呀!

 

午休後,來到大家最期待的時段,那就是手做體驗課囉!這次的成品是LED手電筒與感光片,每個人都有機會完成一樣成品,帶回家做紀念~

IMG_9997IMG_9999

IMG_0005IMG_0012IMG_0018

IMG_0023

好漂亮的成品呀!同學們也很有成就感呢~

IMG_0029IMG_0036IMG_0043IMG_0054

恭喜票選最高得同學得到大獎!

 

IMG_0055

最後,大家帶著滿足又開心的神情踏上回家的路途,希望這趟博德之旅帶給你們滿滿的收穫,體驗不同行業別的工作內容與辛勞,從中找尋自己的興趣及未來的方向。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