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區第二場的長輩聽力照顧宣導活動,我們來到學甲區新榮關懷據點,台南地區似乎有許多據點都是跟廟宇結合在一起呢,果然是有獨特的地方特色喔!長輩不僅能夠常常來廟裡祈求平安,又能來據點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順便跟鄰居朋友聊聊天,真是一舉數得的好地點啊。

4409.jpg

感謝據點的夥伴用心安排這一場活動,也幫活動做了很棒的開場喔。

4406.jpg

阿伯:我有掛助聽器,肖年ㄟ不免瓦架近!挖攏五聽丟啦!

4400.jpg

據點貼心準備水果讓大家享用,但大家專心聽講,沒人動手取用,小編好港動!

4384.jpg

有獎問答第一回:阿桑立馬站起來回答,登愣~答案完全正確,只能說以前念書可能都還沒這次認真,這個課太值了。

4395.jpg

有獎問答第二回:嘿嘿,回答問題小case,成為全場的“嬌”點才是重點,有沒有看到大家都看著我。咦!旁邊的小夥子怎麼只看柳丁不看我。

4363.jpg

還沒開始檢測,只是戴個耳機而已,怎麼長輩的表情這麼蘇胡ㄚ,小編下次再來體驗看看,是不是給聽力師戴比較蘇胡,哈哈。

 

活動日期:2016720

活動時間:09:30~11:30

活動地點:學甲區新榮關懷據點(學甲區新榮里東寮63)

活動人數:24

聽力師:秀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