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聽力照顧宣導活動這次來到鄰近後庄火車站的大寮區後庄社區發展協會,31位長輩們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到齊了,看來大家都對這次的活動抱著滿滿的期待呢。這次的宣導及篩檢活動,許多長輩積極詢問有關聽力照顧的問題,顯示大家在初步了解保護聽力的重要性之後,願意嘗試蒐集更多、更完整的資訊,以便照顧好自己的聽力!各位長輩們,你們真是太優秀了,讚啦。

20160714_090642.jpg

長輩們沒有桌子填寫資料,而且有些長輩對於內容不是很了解,志工們很努力地解說,協助長輩們把資料寫完,大家都好棒棒呢。

52992.jpg

大家聽口令,一二一二,照著步驟輕鬆做,按摩耳朵有益處,早晚持續有效果

52985.jpg

看大家眼神專注的模樣,應該是講師長得帥,加上說學逗唱俱佳吧(小編:我聽你在臭彈)。哈哈 ~

53017.jpg

▲Tea Time中場休息,理事長貼心的為長輩們準備銀耳紅棗湯,冰冰涼涼的喔依細,真是透心涼啊

20160714_091504.jpg

理事長(左上紅衣者)對於聽力檢測的服務十分滿意,現場馬上加碼一場,要讓沒有參加本次活動的長輩們也能夠享受這個專業的服務,理事長真是佛心來著。

活動日期:2016714

活動時間:09:00~11:00

活動地點:大寮區後庄社區發展協會(大寮區成功路188)

活動人數:31

聽力師:世宏、紀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