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友人的安排,基金會北區的據點長輩聽力關懷服務再往南跨了一步。

今天上午我們來到苗栗頭屋鄉明德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第一次為苗栗的長輩做服務。

 

苗栗的長輩們非常熱情,在我們到達現場前,就已經聚集到會場等待。

 

長輩們很開心的參與我們的活動,當然,聽檢服務也是今日活動的重點。

 

感謝里長及鄉長前來,為我們的服務熱情站台。

 

快樂學期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期待下次再與明德社區據點的長輩們話家常。

 

=============================================================================

結束上午的據點聽覺照顧服務,我們馬不停蹄的接著來到頭屋鄉象山園日照中心,進行下午場次的長輩聽覺照顧服務。

 

不同於一般的關懷據點,日照中心多屬於亞健康的長輩,也有比較多的志工及看護協助照顧這些長輩們。

 

到苗栗除了要克服交通外,多數長輩主要溝通主要語言為客家語是另一個大挑戰,感謝中心負責大姐為我們進行活動的翻譯。

 

也感謝中心的其他照顧人員協助,讓聽力檢測的過程順利進行。

 

感謝象山園日照中心的朋友以及基金會的志工朋友,讓我們第一次的日照中心聽力照顧服務順利完成。

 

經過這一次日照中心服務的挑戰及經驗,我們一定會讓下一次的照顧中心服務更加完善!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