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區的長輩聽力照顧宣導活動這次來到離左營油廠國小很近的光輝社區囉!這次明顯有較多的榮民長輩來參加活動,且大多數都有聽力狀況,希望透過這次的宣導及篩檢活動,讓長輩們能注意聽力的保護,也透過聽力師的專業建議,讓長輩們能嘗試改善目前聽力的問題喔!

拍照任務這次一定要上傳成功QQ_2438.jpg

場地小了些,放不下桌子給長輩們填寫資料,但大家還是很努力、很認真地把資料寫好、寫滿喔,辛苦你們啦

拍照任務這次一定要上傳成功QQ_5372.jpg

杯杯,您的聽力雖然不好,但是仍然很努力地去瞭解宣導內容,真的好感動,小編都哭溼好多條棉被了,要給您N個讚

拍照任務這次一定要上傳成功QQ_5890.jpg

曾是突擊隊的英雄杯杯,對於活動深感認同與支持,堅持要跟承辦人握手致意(那杯杯這個深情對望是……),這份心意,小編也感同身受啦。

拍照任務這次一定要上傳成功QQ_1798.jpg

贈品大放送囉,只要舉手回答問題,獎品馬上到手,這位長輩的快手,快到差一點連相機都來不及拍咧

拍照任務這次一定要上傳成功QQ_2983_0.jpg

聽力師進行聽力檢測後,向長輩們說明篩檢結果,長輩們也把握機會積極發問,雖然只是簡單的篩檢,但長輩們都收穫滿滿呢。

 

 

活動日期:2016624

活動時間:09:30~11:30

活動地點:左營區光輝社區發展協會(左營區後昌路64326)

活動人數:33

聽力師:世宏、紀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