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區的第一場長輩聽力照顧宣導活動正式開跑囉!我們第一站的據點服務來到永康區的新樹里據點,長輩們都早早到達活動現場,彼此閒聊順便量量血壓,等待我們活動的開始囉!

119011.jpg

活動開始進行,長輩們一邊耳部按摩,志工一邊協助填寫資料囉,今天有40位長輩參加喔,真是太踴躍了。

DSC_1227.JPG

聽力師發揮專業,協助長輩了解自己目前的聽力狀況,就甘心 A!

DSC_1239.JPG

讓長輩們認識基金會的宣傳標語“聽見愛”,也邀請長輩上台示範好記又深具意義的手勢,台下的長輩們都學得很認真喔。

DSC_1255.JPG

聽完有趣又實用的簡報後,長輩們在等待聽力篩檢的空檔裡,我們邀請長輩一起進行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高興,似乎都回到童年時代了,處處是笑聲,呵呵呵。

 

 

活動日期:2016年6月22日

活動時間:09:30~11:30

活動地點:永康區新樹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台南市永康區新樹里富強路2段98號)

活動人數:40人

聽力師:秀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