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緣起: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照顧服務中心承辦人在參加衛服部全國據點聯繫會報中,對於我會報告的長輩聽覺照顧項目印象深刻,也認為這項服務對於台南地區的長輩助益甚大,因此積極邀請我會前往分享長輩聽覺照顧的內容,讓據點承辦人在了解及體驗後,能依據據點所需,和我會合作推展相關服務

活動日期:2016614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地點:台南市社會局照顧服務中心(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56)

活動人數:40人以上

聽力師:世宏、宏林

宣導概況:

↓1.健康就是,從頭按起,AV巴底一起來!

S__27820240.jpg

2.大家跟著我一起按,耳朵穴道可以顧健康,看起來夥伴們都很認真喔,讚啦!

226104.jpg

3. 據點承辦人體驗聽力篩檢流程,大心的兩位聽力師有問必答~~

226106.jpg

活動結束後,獲得許多據點承辦人迴響,紛紛邀請我們前往所屬據點服務社區的長輩們,台南地區的熱情和積極,未來相信是我們推動聽覺照顧的重要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