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原大學心理系的實習生們來到了瀚宇博德觀音廠,準備了<你說出我心裡的畫>這項活動,讓所有同仁們在茶餘飯後,利用剩下的時間動動嘴巴,動動小手來體驗溝通的重要喔!

今天我們的活動舉辦在員工餐廳舞台,遊戲規則就是同仁們上台後一個人唸圖案,另一位把圖案畫出來就好囉!最後再看看各位同仁心裡的畫是否完整的傳達到另 一位同仁呢?體驗完活動後就到了最緊張最刺激的摸彩活動來試試手氣,看誰能抽到最大獎!

(這是我們美美的溝通小卡,海報以及流程圖,並且都很貼心的用了兩種語言,也希望外籍的同仁們也能一同參加我們的活動。在這也非常感謝熱情替我們設計的同事)
1
IMG_8603
IMG_8606

(我們的摸彩獎品十分豐富,只要參加活動都會有一次抽獎機會和老虎牙子補給飲料一罐,讓各位同仁們在下午也能衝衝衝~~如果畫對另一位同仁心裡的圖案又能再多一次抽獎機會呦!!)
IMG_8604
IMG_8609

(這邊也有盡心盡責到各桌一一宣傳的組員,各位同仁一定也被他的熱情感動以微笑回應,並放下手邊的美食聽著他宣傳活動
IMG_8612

(不管同仁是一個人來,還是一群人來,只要你有來,我們的關主都勢必給各位最優質的活動帶領與最完整的回饋,看看大家畫得那麼努力,一定可以拿到兩次抽獎機會的)IMG_8618
IMG_8627
IMG_8628

(來了~來了~最緊張最刺激的摸彩時間,天靈靈,地靈靈,大獎大獎就是你,看我的神來一摸!)
IMG_8622

(在活動進行當中就有一位同仁抽中在全部獎項中只有兩個的最大獎行動電源呢!恭喜他賀喜他,讓我們的熱情主持人與他合拍一張吧!)
IMG_8626

(活動的尾聲,最後一位同仁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而他也非常幸運地抽出了我們第二支的行動電源,替我們的活動畫下了完美的ENDING,在此也邀請他與我們合拍一張歡樂照)
IMG_8631

在這次的活動中非常感謝瀚宇博德觀音廠的各位同仁熱情參與,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讓您們更了解溝通的重要性,而您們給予我們的回饋也會銘記在心,讓下一次的活動能更趨近於各位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