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華新科技及華東科技的所有同仁在高雄展覽館齊聚一堂,不僅享受豐盛的尾牙饗宴,也期待著自己成為中獎的幸運兒。

S__15130637.jpg

《卡哇伊的會場入口》

S__15130635.jpg

《準備接待同仁的工作人員》

S__23945220.jpg

《向天燈祈求中大獎》

趁著大部分同仁出席的場合,基金會也在會場中進行了傾語堂Line@的行銷活動。同仁們在接獲舞台上的廣播邀請後,湧往基金會的攤位處,讓基金會的工作人員應接不暇,在本國同仁與外籍同仁的熱情參與下,整個活動共成功的吸引了442名華新及華東同仁加入傾語堂的Line@群組。

 

S__15130636.jpg

《Line@活動攤位準備中》

S__15130633.jpg

 

《活動開始,上台叩客囉》

S__15056904.jpg

 

《攤位人氣強強滾1》

S__15130630.jpg

 

《攤位人氣強強滾2》

S__15130629.jpg

 

《攤位人氣強強滾3》

 

在這個活動中,除了邀請同仁加入傾語堂Line@群組這個主要目的,也嘗試結合了心路基金會的庇護工場,採購身心障礙者親自生產的產品,體現基金會照顧弱勢的理念,讓整個行銷活動更具意義。

 

S__18497596.jpg

《拿紅柿,好事會發生》

27799.jpg

 

《基金會專屬麻豆秀贈品》

 

當然,傾語堂除了需要更多同仁加入之外,也期待有更多同仁能投入企業志工的行列,與基金會攜手照顧南部地區的弱勢群體,並主動關懷周邊的同仁。因此,對於長期擔任基金會各類活動志工的同仁,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非常重視,親自出席尾牙餐會,並致贈每位同仁深具意義的獎座,藉以感謝志工同仁的努力,也希望透過公開鼓勵的模式,吸引更多同仁投入參與。

 

S__15130634.jpg

《坐好坐滿,等開席囉!》

S__15056899.jpg

 

《陳昭如董事長與志工同仁合照》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