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2016PSA嘉年華會終於登場啦!

這次的活動有別於以往的旺年會,選擇走出室內空間,選在華山大草原,呼吸新鮮空氣。連續一個禮拜的寒流來襲,終於在今天有美好的天氣,大家可以一起出來透透氣,準備參加party囉!

一進場,遠遠就望到紅白條紋色系,是不是很青春活潑呢?

謝謝主辦單位VVG用心地為我們準備,每組同仁可以領到野餐墊豐盛的野餐籃及coupon卷,平常一起忙碌的同仁們現在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Let`s go picnic

 

旁邊也設有小遊戲區,喚起大家的童心~

你們看,這麼繽紛的現場,好多路人紛紛往草園這裡觀看,什麼活動這麼熱鬧呀?

大家快找個好位子坐下來,準備欣賞舞台上的節目囉!

 

首先開場的是"鼓魂鈦鼓",為大家提振士氣,象徵2016PSA會好旺一整年!

董事長致詞完後,緊接著是績優員工表揚,謝謝各位優秀的同仁,為公司一起打拚!

這次也特別頒發基金會志工獎,非常感謝各位志工一直以來的熱心付出,有您們真好!

舞台上繼續表演著,大家可以隨意去逛逛,這時董事長及總經理們也繼續巡迴至各公司,準備進行今天大家最期待的部分-抽獎時刻要來啦!

到底獎落誰家呢?真令人期待><

在此恭喜所有得獎者喔!沒得獎的同仁也不要氣餒,雖然小編我也沒抽中大獎,但是沒關係,我們明年再戰!!

 

在其他公司抽獎之時,大家可沒閒著,一邊欣賞台上的演出,一邊逛著攤位,品嚐文創美食及產品,大家對於這些攤位,感到很新鮮有趣^^

(在此特別感謝提供照片的同仁喔)

最後,就在"台北愛樂"悠揚的樂聲中,結束這場美好的盛宴,悠遊自在甚好。

新的一年,各位同仁一起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