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ice的尾聲,我們來到楊梅廠啦!
與前幾場活動相同,特別的是,我們今天請到了攝影師來幫我們記錄活動,為今年的Monday Nice留下美好的畫面,供大家日後可以再細細回味啦!

P11.jpg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平鎮區的鎮興里,里長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寬敞明亮的教室,讓長輩們可以放鬆地坐在這裡,測試聽力,一起關心聽覺照顧的議題。

P27.jpgP05.jpgP48.jpg
先來按摩耳朵,做做運動,暖暖身子吧!

在介紹的同時,另一間教室也提供給聽力師,幫長輩們做聽力檢測。
P40.jpgP38.jpg

認真又細心的志工們協助做問卷填寫及檢查
P39.jpg
P41.jpg

聽力師也對於長輩們提出的問題一一詳細地回覆
P47.jpg

P50.jpg
在這裡也特別謝謝里長給我們服務的機會,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真是太棒啦!
P65.jpg

緊接著下午的活動依然精彩,看我們準備的豐富小禮,是不是很吸引人阿?P09.jpg
 P08.jpg

P66.jpg

再次謝謝華科與信昌志工們的幫忙,謝謝你們全力支持活動的進行,協助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不僅通通備齊,更給予我們許多很好的建議。
由於當天配合活動進行以及主力放在攝影,所以照片較少,大家若想看更詳盡的影片,就點這個連結囉!!!

今年Monday Nice告一段落了,如果對於活動有任何想法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