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

Monday Nice的活動又回到高雄囉,這次我們在離華科高雄分公司10分鐘以內車程的前鎮區忠誠里進行長輩聽覺關懷活動,其中有兩位長輩坐著輪椅,不辭辛勞的來參加活動,讓工作人員十分感動。

P00

P06

P04

里長用心的準備了“超大”場地,我們的榮廉兄弟只能盡力吶喊,讓長輩們了解聽覺照顧相關的重要資訊。

P16

P03

P26

P28

重聽協會的聽力師用心服務每一位長輩,除了檢測長輩的聽力狀況,也針對長輩提出的問題,給予最適切的回應。

P30

除了重聽協會的大力支持外,也要感謝華科高雄廠兩位美麗的志工同仁來共襄盛舉,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希望未來有更多同仁一起來參加基金會的活動喔!

在關懷長輩的服務熱情仍澎湃不已的時候,我們收拾好行囊,回到華科高雄A7廠區,準備把這份熱情轉移到廠內的同仁身上,希望能夠讓A7的同仁們感受到傾語堂的活力與溫暖。

P01

P37

工作人員準備就緒,但除了帥哥美女的努力宣傳,也希望透過熱騰騰的“星巴克”咖啡讓大家聞香而來,給予傾語堂更多的關注!

P45

P43

P36

P32

傾語堂臉書按讚給祝福活動開始囉,同仁們的反應熱烈,擠滿在攤位前面,顯示了華科同仁的熱情積極,而工作人員也不停解說活動的流程,讓我們欣慰的是參加完活動的同仁主動協助邀請其他同仁參加,讓我們實際體會到了正向循環的力量。當然,參加完活動,還是要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喝著咖啡帶著愉悅的心情,面對下一階段的工作,這是傾語堂支持員工的一份心意,也期待大家關注傾語堂、信任傾語堂、加入傾語堂、使用傾語堂,讓傾語堂變成大家的夥伴,一起感受歡樂、面對悲傷、舒緩壓力,成為一個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快樂員工。

P51

P57

P53

最後,恭喜努力提供傾語堂祝福的中獎同仁,別忘了把中獎的好心情分享給週遭親友喔。歡迎各位同仁持續關注“PSA傾語堂”臉書粉絲團,讓您工作生活都能輕鬆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